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4商业版使用问题??
作者:bloodsuck
日期:2007-02-11 21:53
内容:

vs2005+qt, 感觉集成环境中窗口设计器难用,不如用 desiger!!
不知道各位高手是如何搭配 windows中开发环境??


#1 [myer 02-12 07:10]
designer有的功能,qt for vs2005的插件基本上都有了,并且有补充,比如双击button,则成成相应的处理函数接口。
设计界面两者差不多。
#2 [XChinux 02-14 10:00]
还比较原始,呵呵,一直用vim+designer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