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qt4再win下能进行usb设备的操作么?
作者:yurp
日期:2007-03-01 17:36
内容:
如题,谢谢。
#1 [XChinux 03-02 21:07]
关注中。。。
如果是我的话,直接用Win32 API了。
#2 [yurp 03-05 09:07]
也就是说,不用qt开发了么?例如vc++之类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3 [XChinux 03-05 09:30]
Win32 API与VC没什么关系吧。
#4 [yurp 03-05 10:16]
我现在的理解是调用例如stdio.h之类的头文件和对于库函数。
用更底层的函数接口来操作设备。而qtc和mfc都只是winapi的上层封装。
这么理解正确么?
是否调用win32api的话,应用程序就不好移植到linux了?
#5 [zeki709 03-12 18:53]
QT只封装了GUI和网络,数据库等,并没有封装对USB等硬件设备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