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help,有哪位大侠知道在win下通过qt4如何接收波特率为460800bps的串口数据??? 作者:yurp 日期:2007-03-02 17:48 内容:
非常感谢。
#1 [zeki709 03-11 22:40] qt不直接支持串口,可以使用ActiveX控件或Windows API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