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help,有哪位大侠知道在win下通过qt4如何接收波特率为460800bps的串口数据???
作者:yurp
日期:2007-03-02 17:48
内容:

非常感谢。


#1 [zeki709 03-11 22:40]
qt不直接支持串口,可以使用ActiveX控件或Windows API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