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不显示鼠标
作者:mountqi
日期:2007-07-02 18:53
内容:

我的手机上没有触摸屏,只能用键盘操作,因此不想显示那个箭头鼠标,请问如何操作?

谢谢!


#1 [shiroki 08-08 15:05]
有个NO_CURSOR的宏,定义在qconfig-xxx.h。
你要根据配置改一下对应的qconfig-x文件
#2 [wangyouxuan 05-28 14:01]
新手,能不能详细说下呢,我已经屏蔽了这个NO_CURSOR的宏,然后怎么做呢?谢谢
#3 [chengsheng 07-20 12:06]
试试用setCursor(Qt::BlankCursor);这个只是隐藏鼠标箭头而已
#4 [minci 07-20 17:44]
用 -nomouse参数启动程序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