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能用Qt开发WinCE下的程序吗?
作者:zhlgh603
日期:2007-09-03 11:56
内容:
要开发WinCE下的程序了
不知道现在4.3.1企业版的支不支持?
#1 [mzl626 09-03 11:57]
Qt应该可以的,qtopia不可以!
#2 [zhlgh603 09-04 09:29]
和平常的开发有什么不一样吗
开发出来的程序能不能在ARM上跑
#3 [penguinx 07-21 17:49]
我知道得搭建qt_wince的环境,然后在VS中开发与Qt桌面的开发基本一样。
就是调试、部署有点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