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救命!QTextEdit QDateTimeEdit 在目标板上运行死机
作者:movebell
日期:2007-10-08 11:17
内容:
程序在PC上运行一切正常,交叉编译也没有问题,但在目标板上运行,凡是有QTextEdit 或者 QDateTimeEdit 控件的窗体一打开就死机!几个月了实在搞不定!摆脱各位大哥、大姐指条生路!!!1
#1 [movebell 10-10 14:44]
怎么没人回呀!我用的QTE3.3.8
#2 [movebell 10-11 10:09]
我再顶!!!!!!!
#3 [crystal923 06-25 20:58]
楼主解决该问题了吗?我的QT程序出现的问题跟你的一样,一设置时期时间开发板就死机。
#4 [刘作新 06-26 16:00]
在板上用QTextEDit,你疯啦!不就是显示一些text吗,用QLabel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