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QT的触摸屏校准问题
作者:superfight
日期:2008-04-05 02:29
内容:
我使用TSLIB取得了pointercal文件~
但是运行自己的 hello -qws 触摸屏却效验不正确~ (该程序就是一个BUTTON 看看触摸屏校准情况的)
位置偏差太大~
所以请问一下~ 如何进行改良?~
是不是QT不支持别的程序生成的pointercal文件(算法不一样?)
我使用的QT版本位 qt-core-4.3.1~
#1 [xuyantao 04-11 10:14]
我都是手工校准后取得pointercal,然后烧进系统中。。。。
#2 [superfight 04-14 21:57]
观察了一下源代码~
好像/etc/pointercal 只被QT读取~ 却没有使用~
不知道编译的时候是不是少了什么选项没加~
#3 [mzl626 04-15 18:35]
改进的可能地方有2处,修改显示设备的驱动,涉及到的地方有采样率等,修改tslib,改进算法等,看你的情况,应该是修改下采样率就可以了!
#4 [xiongbiaowh 10-26 18:28]
引用第1楼xuyantao于2008-04-11 10:14发表的:
我都是手工校准后取得pointercal,然后烧进系统中。。。。
如何手工计算,能不能具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