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应用QT开发GPS时的地图显示问题 作者:guningyi 日期:2008-04-19 23:44 内容:
RT,我们用QT开发一个GPS,地图是用MAPINFO做的. 如何在显示地图时能将GPS读到的信号转化成一个小图标显示的地图上去呢? 能说说具体用哪几个类配合吗?
#1 [XChinux 04-20 10:31] 看一下Graphics View Framework就明白了。 #2 [wwf_220 07-13 13:26] 不明白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