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e3.3.4绿屏启动慢的问题
作者:wqwmcu
日期:2008-05-05 09:18
内容:
哪位大侠知道,qte3.3.4 启动的时候,先是绿屏 然后过十几秒钟后才是启动画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我用的是s3c2410 , 64M ram
#1 [youngst 05-05 17:00]
先绿屏,是启动qws服务,
你的十几秒钟后启动程序,可能是你程序在创建图形界面前会有一部分比较耗时计算导致
#2 [wqwmcu 05-06 13:27]
但是运行 ./test -qws 时候, 要加上-qws ,才能运行,
有什么办法可以 不启动qws 直接运行qt程序?
#3 [youngst 05-06 17:53]
qte设计就这样,Server/client结构的, 服务器附加在应用程序上运行的
#4 [wqwmcu 05-07 10:41]
原来是这样,我的qt程序中没有client ,速度慢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创建client?是不是因为server中界面的东西太多了?
十分感谢,楼上大侠的指点,我接触qte不久,没想到会这么慢,切换界面的时候都由上到下渐变刷屏的,要说2410速度不应该这样啊,感觉好像还是qte没有用明白!哪里有这方面的资料呢?
#5 [stardicky 05-28 17:29]
和你差不多!
我现在把 qt embedded 4.4.0 成功移植到 s3c2440 开发板上了(没有移植QTopia),运行里面的demo 后,程序运行缓慢,请问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