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 embedded 4.4.0(包括webkit) 移植到uclinux? 已完成 :-)
作者:leslielg
日期:2008-06-04 17:18
内容:

这个该如何入手?各位给点意见。先谢过了。


#1 [leslielg 06-21 13:46]
问下,编译qt4最小需要编译什么?我在编译ssl的时候出错,去掉编译这个影响gui么?
#2 [leslielg 06-21 13:55]
另外,qt4有double buffer么?就是输出是直接到framebuffer map出来的显存还是先到一个qt自己建立的缓存里?
#3 [leslielg 06-22 12:27]
成功一小部分了,mainwindow下的example可以运行了!
#4 [leslielg 06-22 15:40]
正在修改multiprocess部分,希望改动不大,然后就是webkit,然后就Okay。有相关经验的xdjm多多提建议!
目前的情况:
平台:blackfin 561 ezkit, uclinux-dist-2008rc1-rc8(blackfin.uclinux.org下载的)
软件:adv7179的framebuffer 驱动(自己写的,目前其他都没什么问题,只是framebuffer 的console 无任何显示,何解?驱动只实现了mmap,open,release,check_var函数,少了什么?)
qt-embedded-opensource-4.4.0,
./configure -shared -no-cups -depths 4,16,24,32 -little-endian -embedded generic -no-webkit,(-embedded bfin 会编译出错,qt4.4.0实现了一部分bfin的支持,但编译通不过,shit)
tool chain, bfin-linux-uclibc-g++ 4.1.2(blackfin.uclinux.org下载的)
qmake.conf: 加入了-D__linux__ -DQT_NOMMU -DQ_NO_SEMAPHORE -DQT_QWS_NO_SHM #-DQT_NO_QWS_MULTIPROCESS(最后一个参数加入编译会失败,现在正在修改这个,如何做?这里和qt3有何区别?qt3这个参数可以直接加入编译的)
源码都已修改完毕以支持uclinux运行,但webkit部分还没修改,略麻烦,如何改望有经验的指导。
现在可以在开发板运行一些example了。
#5 [leslielg 06-22 15:43]
每一次编译时间太长,如何能只编译需要的那几个库?example,tools耗费时间又用不上

<< 1 2 3 >> (1/4)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