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实现调用浏览器访问指定网页?
作者:chenjau
日期:2008-06-16 12:17
内容:
大家好,我是qt 新手。
我在 关于 窗口里面放了一个 “访问主页” 按钮,想一按按钮就访问指定网页,应该如何实现呢?
同样的,如果是一个email地址,如何调用默认邮件客户端呢?
谢谢指教。
#1 [XChinux 06-16 18:43]
QDesktopServices::openUrl(QUrl("http://www.qtcn.org"));
QDesktopServices::openUrl(QUrl("mailto:xxxx@xxxx.com"));
#2 [chenjau 06-17 17:33]
谢谢版主指教!^_^
#3 [bashanyiyi 09-21 21:03]
请问斑竹,如何在Qt的子窗体里调入Ie浏览器呢?
#4 [XChinux 09-21 21:30]
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7287
#5 [shell2010 02-05 13:46]
哈哈,正要用到,谢谢了
QDesktopServices::OpenUrl(QUrl("http://www.one-sky.cn"));
QDesktopServices::OpenUrl(QUrl("mailto:xx@xx.com"));
多打一遍,更容易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