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WT到底怎么用的,生成的exe文件也运行不了
作者:tumblm
日期:2008-08-27 23:16
内容:

我把zip文档解压缩以后 编译,example也编译了
但是我在windows窗口下直接运行bin下面的exe文件,却运行不了,总是提示找不到qwt5.dll,但是这个文件就在外面的文件夹里阿。。
另外,这个库怎么用的呢?


#1 [steinlee 08-28 05:09]
You may need to set the path for the dll file
#2 [hanhanliu 09-05 09:55]
1. 这个情况我也遇到过,你根据提示的错误,按照路径把QWT5.dll复制到需要该文件的那个文件夹里面就可以了
#3 [hanhanliu 09-05 09:57]
2. 一般加了QWT还需要在QT里面配置一下,你可以根据下面的步骤看看是否都设置好了,我的后来设置了之后就可以编译了。
1.配置lib 在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目录里在 win32里选库文件,加入C:\qwt\lib
2.在项目工程右键属性页里->配置属性->C/C++->常规里的附加包含目录里加入c:\qwt\src
3.要在属性页->C/C++->预处理器->预处理器定义里加入(QWT_DLL)或者在.pro文件里加入
DEFINES += QT_DLL QWT_DLL
#4 [hanhanliu 09-05 09:59]
引用第3楼hanhanliu于2008-09-05 09:57发表的 :
2. 一般加了QWT还需要在QT里面配置一下,你可以根据下面的步骤看看是否都设置好了,我的后来设置了之后就可以编译了。
1.配置lib 在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目录里在 win32里选库文件,加入C:qwtlib
2.在项目工程右键属性页里->配置属性->C/C++->常规里的附加包含目录里加入c:qwtsrc
3.要在属性页->C/C++->预处理器->预处理器定义里加入(QWT_DLL)或者在.pro文件里加入
.......
#5 [nicholas 04-17 19:47]
恩,有用,呵呵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