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我的Virtual framebuffer为什么没有显示呢?
作者:wangbenqq
日期:2008-09-03 15:56
内容:

我刚装好了QTE
我用qvfb -width 640 -height 480 &
但是显示出来的Virtual framebuffer是黑色的,什么都没有
这是为什么呢???
我刚接触,是不是太小白了呢???


#1 [fanzhichao 09-03 16:08]
你没运行程序,当然什么都没有了
#2 [wangbenqq 09-03 17:01]
那怎么运行程序呢?
#3 [wangbenqq 09-03 17:02]
我直接运行了,hello -qws
但是提示说 no commond
#4 [wangbenqq 09-03 17:49]
我也尝试了./hello -qws
也不行啊
#5 [huangyi111 09-03 20:54]
晕 你是不是在 HELLO 的目录下啊 如果不是 那安装就没有成功

我顺便问哈 你怎样配置你的 鼠标 和键盘的啊

# export QWS_MOUSE_PROTO =:
例如,“Microsoft:/dev/ttyS0”或“MouseMan:/dev/input/mouse0” 等类似的格式。
# export QWS_KEYBOARD=如/dev/tty等

你的TYPE DEVICE 是写的什么啊???

<< 1 2 3 >> (1/4)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