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在Qtopia4中如何添加自己的应用程序
作者:奋斗
日期:2008-09-04 15:42
内容:

我编译通过了自己写得程序,但是是基于Qte的,我现在想把它移植到我的Qtopia4.3 中去,请问我该怎么做呢?


#1 [suraid 09-05 18:29]
再拿到Qtopia4.3下编译一下不就行了
#2 [奋斗 09-06 10:03]
可是我的程序在Qtopia4.3下编译不了,难道不可以加一个可执行文件到Qtopia的应用程序吗
#3 [奋斗 09-09 08:41]
经研究发现,要在Qtopia中移植自己的应用程序,必须要在Qtopia下编译通过,不然就不行。
如果你的qt版本和Qtopia版本不匹配,那么如果发现编译不了,可以选择升级自己的版本。
#4 [sea_cherry 12-06 15:39]
顶,最近在研究这个问题,一直没能很好的解决,楼主能不能给出个具体点儿的例子呢?
编译通过的qte源程序需要修改哪些地方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