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有人用Qt做过手机程序么?
作者:lazybone
日期:2008-09-05 10:14
内容:

进来吼一声啊


#1 [84211698 11-28 23:07]
想做,不知道有人作过没,分享下
#2 [mecland 11-28 23:11]
QT for S60
买不起手机, 用模拟器玩过
#3 [fengyud 12-04 11:02]
刚刚开始搞Windows mobile方向的
#4 [zwolfox 12-04 17:07]
引用楼主lazybone于2008-09-05 10:14发表的 有人用Qt做过手机程序么? :
进来吼一声啊

正准备做啊!!
俺才接触QT 2天啊!
#5 [kidbird 12-11 13:13]
2005年开始做的,到NOKIA收购旧不做了,被扔去做Android了,很怀念Qt,Qt确实是一个伟大的C++库!!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