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如何在qte 4.4中支持汉字显示
作者:newdc
日期:2008-09-11 11:14
内容:

qte 4.4.1 编译的程序在qvfb中无法显示汉字,英文正常。应如何操作?


#1 [newdc 09-12 08:49]
搞定了,光google就翻了9页。累。。。。
#2 [longhr 04-11 00:26]
也不说说解决方法!
#3 [numen 04-11 10:24]
鄙视之啊,考一个字体文件到fonts目录就行了,也不说一声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