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高手 linux下 Qt4 嵌入式开发环境如何搭建 ?
作者:cherrydou
日期:2008-10-23 16:08
内容:
以前一直在linux下开发Qt4 应用程序, 现在想把程序移植到 ARM9的板上,已经下载了
qt-x11-opensource-src-4.3.4.tar.gz, qt-embedded-linux-opensource-src-4.4.0-rc1.tar.bz2 和
qtopia-core-opensource-src-4.3.0.tar.gz,
请问高手如何搭建linux下的嵌入式开发平台? 如何进行程序的移植? 不胜感谢!
#1 [cherrydou 10-23 16:57]
请高手赐教!
#2 [fish1060 10-23 17:58]
主要就是configure 参数和编译工具的变化~要使用交叉编译工具编译!
#3 [cherrydou 10-24 08:41]
引用第2楼fish1060于2008-10-23 17:58发表的 :
主要就是configure 参数和编译工具的变化~要使用交叉编译工具编译!
能说得再详细一点吗? 小女子在此拜谢了!
#4 [zheng501gf 10-24 10:11]
应该看看怎么把QTOPIA 移植到板子上,这方面的帖子挺多的。比较麻烦》
#5 [zheng501gf 10-24 10:28]
请教一下,怎么把LINUX下的QT程序生成可发布版本呀?
我配置编译,在别的机子还是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