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助于qtopia-core4.3.4的安装
作者:aaronkwok
日期:2008-11-19 20:53
内容:

我有两个包,一个是qt-x11-opensource-4.3.4,一个是qtopia-core-opensource-4.3.4,前面一个包我已经装在了pc上,并且可以用。后面一个包,我用交叉编译器arm-linux-gcc3.4.1编译了,可以编译出在arm上跑的程序。
最后我希望能在pc上用qvfb模拟板子上程序,然后,我就按照x86的archtechture重新编译qtopia-core-opensource-4.3.4,但是出现了错误。
embedded/qscreen_qws.cpp:669: 错误:显式特例化不能有存储类型
embedded/qscreen_qws.cpp:678: 错误:显式特例化不能有存储类型
make[1]: *** [.obj/release-shared-emb-x86/qscreen_qws.o] 错误 1
make[1]: Leaving directory `/home/samba/qtopia-core-x86/qtopia-core-opensource-src-4.3.4/src/gui'
make: *** 错误 2
怎么回事呢?
希望高手能帮忙下,非常感谢。
另外,我用的是fc9,gcc版本是4.3.0。


#1 [antony 10-29 14:58]
我用qtopiq-core-4.3.3在fc9上编译遇到同样的问题,但是在FC7下编译通过,看来是gcc版本太高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