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大侠: 关于Qt4应用程序移植问题
作者:yzy727
日期:2008-11-28 23:33
内容:
我的开发工具是: winXp系统下的 qt creator-0.9-windows (qt4)
第一问题: 我想把程序移到redhat 企业版, 要注意什么问题?请各位大侠指点迷津!
第二个问题: 在Windows下编译生成了.exe可执行文件, 单独双击该.exe文件不能正常运行,提示"没找到mingwm10.dll",应该怎么解决???
#1 [XChinux 11-29 09:33]
请看Qt文档中的
Deploying Qt Applications
Deploying an Application on Windows
eploying an Application on X11 Platform
#2 [jzj139 12-01 22:33]
你要安装mingwm。。。。
#3 [xiaoyan124 06-01 22:17]
单独双击该.exe文件不能正常运行:将qt的bin路径添加到系统环境变量中即可
#4 [arthur_liu 06-05 12:30]
你找到这个文件拷贝到你执行文件所在的目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