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编写一个简单的多文件文件夹压缩和解压程序有例子最好
作者:9605201
日期:2008-12-02 00:28
内容:

如何利用QT自带的zlib编写一个简单的压缩和解压程序有例子最好
编写一个简单的多文件文件夹压缩和解压程序有例子最


#1 [wvins 12-02 09:58]
关注
#2 [9605201 12-27 02:02]
继续关注
#3 [XChinux 12-27 08:37]
qCompress()
qUncompress()
#4 [wvins 12-27 10:34]
哈哈
谢谢版主,正在琢磨这玩意呢
#5 [9605201 12-27 15:31]
看了自带的帮助文件,对于qCompress(),qUncompress()这2个的介绍看的不是很懂,谁能补全下例子。谢谢上面版主的提示。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