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讨论】你认为我们的项目最应该做的东西是哪方面的?
作者:fanyu
日期:2005-09-12 15:29
内容:
欢迎大家踊跃讨论。
#1 [myer 09-12 15:32]
报表
#2 [XChinux 09-12 15:32]
就是关于数据库方面的东西
#3 [makata 09-14 00:36]
用QTE做组态软件可以吗?
#4 [XChinux 09-14 10:47]
数据库与报表,最实用的,其它的,可以加一些简单的,
比如IP地址输入框,货币输入框(两位小数),
下拉框颜色选择器,等等这些特殊应用的东西。
#5 [backup 08-08 19:08]
工控仪表类的widget,我正准备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