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opia4在QVFB上运行,键盘解锁?
作者:hugerat
日期:2009-02-03 10:51
内容:
我把Qtopia4编译后,可以成功在QVFB上运行。但是,无论操作什么,屏幕上都会出现一个锁的标志,外加please wait,好象是要键盘解锁的意思,请问如何才能让键盘解锁呢。
#1 [ethnicity 05-27 16:52]
试试 configure时加上 -remove-module modem
还有个方法是 export QTOPIA_PHONE_DEVICE=sim:localhost
不过这实际是阻止modem的加载……
(摘自qtcentre的方法)
#2 [shiroki 05-28 19:19]
恩, 是的, please wait实际上在连modem设备。。很讨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