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有用过Qt串口的吗?
作者:newdc
日期:2009-02-06 16:45
内容:

我把qextserialport里的例程编译后在板子上运行,显示正常,也没报错。但不能接受和发送任何数据,郁闷啊。


#1 [newdc 02-09 10:30]
解决了,杨创的板子的窜口文件是/dev/s3c2410_serial0,而非常用的ttys0,只有苦笑,浪费了一天时间。
#2 [hanfeng000 10-01 16:20]
程序也不贡献一下 郁闷!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