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为什么QTextEdit 在主机上没问题,倒板子上却导致死机
作者:gaoxuegong
日期:2009-03-09 15:44
内容:
为什么QTextEdit 在主机上没问题,倒板子上却导致死机,只显示鼠标!去掉QTextEdit却正常工作 ,
请各位帮帮忙
#1 [gaoxuegong 03-12 16:37]
没人说我自己给解决啦!!
#2 [lys0310 05-11 13:41]
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目前还卡在这地方。一调用QTextEdit 就死机。
#3 [xhry 05-11 16:47]
好像大家用的如果是FREE版本的话,qt/e是不支持板上的开发的,说白了就是相关的库文件没有实现~~~
#4 [violet520 05-14 09:31]
怎么解决的?
#5 [jzj139 05-14 17:05]
两点原因:
一:可能是富文本支持没有加入进去
二:可能是字体库的问题
三:就是其他的问题
建议:
在qtextedit的源码中添加调试信息,追踪到底是哪出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