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 关于“Qt/e Windows Mobile 编程” 如何实现左右软键的问题
作者:rpets
日期:2009-04-13 12:36
内容:
1:暂时知道用QMenuBar实现右软键菜单setDefaultAction实现左软键,但是右软键只能显示“Menu”,请问如何显示自定义的文字?
2:如何实现点击右软键就执行某个QAction 而不是弹出子菜单?
#1 [rpets 04-14 10:21]
help...
#2 [无独无偶 07-07 15:19]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求助......
#3 [gh_yang 08-26 15:22]
还没有解决吗?
#4 [wingser 06-02 01:45]
草草看了qmenu_wince.cpp,ms不可能
#5 [maobingwen 06-10 17:21]
还是结合使用Win32吧
HINSTANCE instance = GetModuleHandle(0);
SHMENUBARINFO mbi;
ZeroMemory(&mbi,sizeof(SHMENUBARINFO));
mbi.cbSize = sizeof(SHMENUBARINFO);
mbi.hwndParent= this->winId();
mbi.nToolBarId = IDR_SYS_MENU;
mbi.hInstRes=instance;
mbi.nBmpId = 0;
mbi.cBmpImages = 0;
mbi.dwFlags = SHCMBF_COLORBK | SHCMBF_HMENU | SHCMBF_HIDESIPBUTTON;
if(!SHCreateMenuBar(&mbi))
{
MessageBox(this->winId(),L"Load Menu Failed",L"Warming",MB_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