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提问】请各位大虾提供一些QQ群! 作者:hgn2008 日期:2005-10-08 10:48 内容:
交流QT编程,共同提高!!!
#1 [fanyu 10-08 11:25] 目前qtcn.org官方提供的QQ群,人数已满。可以考虑加入一些第三方的QQ群。 #2 [XChinux 10-08 22:24] 还是鼓励大家在论坛上发贴提问。对论坛对大家都好 #3 [qoozone1234 02-05 11:53] 呵呵,论坛回复速度慢。 现在还有群了吗?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