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QTE中文显示和国际化编程
作者:dxl443
日期:2009-04-14 10:45
内容:
用translator终于能在QTE里显示中文了,但接着问题又来了
这样显示的中文都是对程序里英文的翻译,如果我要即时地输入中文,再显示出来时又会变成乱码,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中文输入中文显示呢?
我用的QTE2.3.7
望各位大大指点
#1 [dxl443 04-20 09:20]
求高人指点阿....
#2 [ortejia 04-20 08:53]
translator只能处理界面的吧,你这个是不是要用TextCodec呀
#3 [funway 04-27 17:19]
编码或者字体的原因。
参考
qtextcodec
qfont
qfontdatabase
#4 [wdunfeng 05-11 20:41]
字体设置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