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提问】QT + VC6 出现的问题
作者:doubleghost
日期:2005-10-11 23:51
内容:

各位老大, 我在windows下安装qt, 主要是用vc6来编译的,按照所说的应该有个toolbar出现在vc上面, 可是为什么没有呢? 这个qt是商业版本的, 第一次安装可以了, 可是以后换台电脑就是不行 啊, 兄弟着急啊 .
先谢了!!


#1 [fanyu 10-12 09:05]
你用的Qt是哪个版本的,推荐用Visual Stdio 2003.net。
第一次安装好使,说明第二次是你配置的关系,或者是系统方面的原因。
#2 [doubleghost 10-12 17:17]
谢谢了.
我用的是 qt-win-eval-desktop-4.0.0-vc60.exe 加上 patch文件.
两次安装的是不在同一台电脑上, 是不是装这个需要把vc打上 sp6才行啊, 因为打上sp5还是不行.
#3 [wen981512 10-14 10:24]
我在vc6.0下用的是Qt3.3.2版本,听说Qt4.0对应的是vc.net.
#4 [荒野大镖客 10-29 00:51]
下面是引用doubleghost于2005-10-11 23:51发表的【提问】QT + VC6 出现的问题:
各位老大, 我在windows下安装qt, 主要是用vc6来编译的,按照所说的应该有个toolbar出现在vc上面, 可是为什么没有呢? 这个qt是商业版本的, 第一次安装可以了, 可是以后换台电脑就是不行 啊, 兄弟着急啊 .
先谢了!!

需要在tool下面customize的add-ins & XXX里面选中QMsDev XXXXX
#5 [neutaotao 11-21 08:50]
要是那个目录下没有那个选项是怎么回事啊?

<< 1 2 3 >> (1/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