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murphypinyin输入法移植到QT/E4
作者:mxh20999
日期:2009-05-17 10:51
内容:

有没有将murphypinyin输入法移植到QT/E4的?大家给点建议和想法?
貌似看到网名为“奋斗”的哥们移成功过,还有哪些大侠们移好过跟大家分享下经验吧!


#1 [mxh20999 05-17 16:55]
自己顶下,诚请各位大侠们过来讲讲吧?
#2 [bhwbj 05-18 10:31]
http://www.insideqt.com/bbs/viewthread.php?tid=44&extra=page%3D1&page=3
上边有人移植成功过,不过很不容易。
#3 [eaglez 06-18 11:20]
insideqt.com不能访问呀,有成功移植过的兄弟吗?
给我一份,谢谢!a.zlp@qq.com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