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手请高手指教:qtopia程序自启动
作者:braverywu
日期:2009-05-17 12:43
内容:
我想在开发板上做一GUI界面,用QT实现,由于我只需要一个界面,而板子上自带的是一个桌面环境包含了好多东西,想板子启动时自动运行我的界面程序,其他所有的东西都不运行以节省开机时间!且希望我的界面程序没有x(关闭)按钮,请问这具体怎么实现?
#1 [gvim 05-17 15:43]
研究研究 /etc/inittab吧,系统的init进程启动后,先运行这个文件里的东东。
#2 [bhwbj 05-18 15:22]
在我的2440开发板上启动程序是在/etc/rc.d/rcS这个文件里的
#3 [gvim 05-18 16:49]
引用第2楼bhwbj于2009-05-18 15:22发表的:
在我的2440开发板上启动程序是在/etc/rc.d/rcS这个文件里的
具体在哪个文件我就不知道了
/etc/rc.d/rcS 也是被 /etc/inittab启动的。 从inittab开始看总能找到地方。
#4 [zhilong2382 06-29 22:39]
在rcS加了但不行,谁能给个例子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