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e2.3.7中如何改变QTable中的字体颜色
作者:cph315
日期:2009-05-18 11:07
内容:

各位大侠:
我正在arm9平台上用qte2.3.7编一qt界面,用到QTable类,但找不到改变QTable中字体颜色的方法,希望各位大侠帮帮忙。非常感谢。


#1 [cph315 05-20 18:33]
各位大侠,帮忙出个招吧?
#2 [hercules 05-20 22:13]
重载paintCell或对palette进行设置
#3 [cph315 05-25 13:10]
引用第2楼hercules于2009-05-20 22:13发表的:
重载paintCell或对palette进行设置
我用palette.setColor(QColorGroup::Foreground,Qt::black);
tabel->setPalette(palette);
结果表里全是黑的,没有字了。
就是搞不明白,怎么设置字体的颜色。呵呵,
我用palette.setColor(QColorGroup::Foreground,Qt::white);
的话,表格的第一格是白色的,其余都是黑色的。
#4 [dinotiger510 11-20 13:49]
QColorGroup::Foreground,前景
使用WindowText
#5 [guoyun_he 11-23 09:26]
你可以找个例子看看,给你个建议:找到OPIE 1.2里面有一个日历的控件,那个例子是比较好的用QTable的例子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