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MurphyPinyin输入法移植
作者:xjl2008
日期:2009-05-21 21:46
内容:

不知有没有哪位高手曾经移植过MurphyPinyin输入法,共同讨论一下。或是建议一下在QT/E中的汉子拼音输入法的制作。谢谢各位了!


#1 [xjl2008 05-21 22:37]
在网上也下了一个输入法程序,用qt creator编译后有很多错误后进过自己的修改,程序的基本框架已经可以生成,但是不能实现输入功能
#2 [harry2008 05-22 07:02]
呵呵,有人已经成功了,参考一下这几篇帖子吧:
Qt/Embedded上如何移植输入法
http://www.insideqt.com/bbs/viewthread.php?tid=44
源代码: MurphyTalk for Qt/Embedded Linux 4.5.1
http://www.insideqt.com/bbs/viewthread.php?tid=164

Inside Qt Series (十四):Qt/e输入法程序设计指南
http://www.insideqt.com/bbs/viewthread.php?tid=146
#3 [xjl2008 05-22 17:14]
谢谢 楼上的朋友
#4 [bhwbj 05-27 17:22]
MurphyPinyin那个移植代码就是个演示demo,少了很多东西
#5 [mxh20999 05-27 19:49]
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思路:sqlite数据库查询,http://hi.baidu.com/tsuibin/blog/item/c0841225e204bf3bc8955980.html,http://blog.chinaunix.net/u2/86708/showart_1945415.html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