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想启动qtopia界面的时候显示一个登录界面,怎么办?
作者:jacktiger
日期:2009-06-04 19:58
内容:
大家好。我是QT4的新手,我想做一个应用,但一启动qtopia界面的时候,也就是刚进入系统的时候就显示一个登录界面,应该怎么办?
请大家提示一下。
#1 [shiroki 06-05 13:03]
单独写个程序在qtopia的启动脚本里调一下不行吗
#2 OK,抽空试一下。 [jacktiger 06-05 15:10]
说的有道理。
#3 行业网联盟总有一网适合您 [wr8orq3 06-15 09:10]
太阳能网机械设备网阀门网轴承网模具网刀具夹具网水泵网温岭水泵网纺机网塑料机械网食品机械网电子元件网IC网二极管网三极管网连接器网开关网电线网电缆网开关电源网[url=http://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