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Qtopia最后的编译出错了。
作者:huanghuang51
日期:2009-06-09 00:14
内容:
在PC机上搭建Qtopia环境的时候,最后编译的时候出现了下面的错误,有那位大哥大姐知道,麻烦说下,谢谢了。我用的qtopia是qtopia-free-1.7.0.tar
#1 [gvim 06-09 09:18]
没装uuid ~,
这个问题网上随便一搜就能收到答案。
#2 [huanghuang51 06-12 02:29]
恩,那个问题解决了,没有再出现那样的错误了,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