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arm-linux 4.3.2 eabi编译QTE4.5.1,不能运行?求助。
作者:hugerat
日期:2009-06-10 08:55
内容:

我用的mini2440开发板,用的是友善提供的arm linux 4.3.2 eabi 编译器,编译内核,busybox,tslib1.4都能正常,程序都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在编译qte4.5.1时,编译也能成功完成。但下到板子上,运行qte自带的demo程序,报segmentation fault错,然后就退出了。相同编译配置,在别的开发板上,用别的版本的eabi能正常编译运行,是不是编译器的兼容问题啊?有解决这个问题的高人吗,指点一下吧,不胜感激。


#1 [feiying888 06-11 10:04]
目标板上有QT的ddl吗
#2 [coyote 06-15 16:53]
我最近买的micro2440之前也用4.3.2eabi去编译4.5.1,再加上linux-2.6.29有bug,搞来搞去都不行,现在用gcc3.4.1,linux-2.6.29.4基本没有问题,所有demo,example都能运行,但就是选取文本的时候界面会死掉,在终端ctrl+C后重新运行程序能再次显示,
#3 [zhilong2382 08-01 21:13]
我也是这个问题,不知如何解决~~~
#4 [suchenpl 08-10 11:05]
我也是啊,晕死了,有没有高手指点下,感谢之至
#5 [mychris 08-19 08:31]
我也是这样的,用友善的板子,当交叉编译工具是3.4.1的时候,拖动本文的部件界面会冻住,当使用了交叉编译工具是4.3.2的时候,很多demos里面的例子运行会出现segmentation fault,哪位大侠能解决下,好多人都遇到这个问题,但就没有解决方法,是不是友善的交叉编译工具不适合编译qt4.5.2啊?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