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应用程序在板子上跑时,需要怎么设置
作者:mathieu
日期:2009-06-10 14:22
内容:

在pc上交叉编译了应用程序后,想在板子上跑时:
1、板子上的Linux系统需要怎么设置环境变量?
2、需要拷贝qte的相关库文件和字体文件到板子上,放到任何一个目录都可以?
3、到底要拷贝哪些库文件和字体文件?


#1 [fight 06-10 18:50]
老兄,好好翻翻原来的帖子,很多都很详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