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e4.5能正常使用的请进来一下
作者:coyote
日期:2009-06-16 10:51
内容:

选取文本内容能正常吗?如选取文本框的文本时会不会整个界面冻结?
正常的请留下qt版本,编译器版本,configure选项,谢谢
当然高手的话最好能直接指出界面冻结的问题所在,谢谢.
我用qt/e 4.5.1,gcc3.4.1
./configure -prefix (略) -embedded arm -qt-mouse-tslib -I(略) -L(略)
选了GPL
选取文本框的文本时会整个界面冻结,其他demo或自己写的不涉及选取、拖动文本的一切正常
按照http://blog.chinaunix.net/u2/86665/showart_1682525.html更改QT_FAST_SPANS问题依旧


#1 [coyote 06-16 11:39]
各位高手都进来了就不差那几秒写两句吧 .
#2 [coyote 06-16 23:00]
看样子至少有20个qte4.5不能正常使用的进来了 .
#3 [lxm650 06-17 08:50]
我的不能正常使用,编译器用的3.4.1。估计是编译器版本太低,但是要换编译器很麻烦,编译根文件系统和QTE要用同一版本编译器!我还是用我的QTE4.3.5。
#4 [coyote 06-17 09:10]
QTE4.3.5一切正常?
#5 [bhwbj 06-17 10:09]
程序的问题怎么能赖QT呢。。。
饭做的不好吃不能赖筷子啊。。。
Qt编程我不懂,编译Qt还是懂一点点的

<< 1 2 3 >> (1/4)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