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button焦点问题请教,请大家帮忙,谢谢
作者:pigmaster
日期:2009-06-19 11:49
内容:
button在焦点状态时,会有一个虚线框,如何去掉它?因为button设置了图片,在focus的时候会有一个虚线框, 不知道如何搞定,请大家帮忙,谢谢!
#1 [guoyun_he 06-19 11:54]
建议看看QStyle下面的drawButton和drawButtonLabel两个函数!
#2 [pigmaster 06-19 12:14]
引用第1楼guoyun_he于2009-06-19 11:54发表的:
建议看看QStyle下面的drawButton和drawButtonLabel两个函数!
能说的具体点吗?谢谢!
#3 [shiroki 06-19 13:03]
这个焦点框是在style里画的, 我能想到的方法是自己弄个style, 把drawControl里那个画虚线框的句子给去掉。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 在qt代码里搜 CE_PushButton可以找到那段代码。
#4 [pigmaster 06-19 14:00]
引用第3楼shiroki于2009-06-19 13:03发表的:
这个焦点框是在style里画的, 我能想到的方法是自己弄个style, 把drawControl里那个画虚线框的句子给去掉。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 在qt代码里搜 CE_PushButton可以找到那段代码。
#5 [pigmaster 06-19 14:01]
引用第3楼shiroki于2009-06-19 13:03发表的:
这个焦点框是在style里画的, 我能想到的方法是自己弄个style, 把drawControl里那个画虚线框的句子给去掉。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 在qt代码里搜 CE_PushButton可以找到那段代码。
多谢总版主解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