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救高手 目前使用 qt-embedded-free-3.3.8 for arm s3c2410 無法顯示jpeg jpg檔
作者:smallpig1983
日期:2009-06-24 02:34
内容:

./configure -embedded arm -thread -no-cups -depths 4,8,16,32 -shared -system-jpeg -I/jpeg-6b -L/jpeg-6b/.lib
這是我的參數設定
在qmake.conf 裡面 QMAKE_LIBS_QT_THREAD = -lqte-mt -ljpeg也加了-ljpeg 雖然有成功link libjpeg.so.6 在libqte-mt-so.3.3.8裡面 但燒到板子上還是無法 顯示
目前網路上參考資訊裡面無人提到這方面的資訊,在板子上也沒出現錯誤訊息 我是用
textLabel1->setPixmap(QPixmap("/qt/images.jpeg"));
執行時也無法顯示圖片,但用xpm卻可以成功顯示
後來用了3.1.0還是失敗
請高手指點 謝謝!


#1 [feiying888 06-24 13:27]
如果你是大陆网友,建议用简体中文,这样大家容易看懂
#2 [guoyun_he 06-24 13:42]
你用PNG格式的不行吗?我都用png格式的!
#3 [smallpig1983 06-24 17:05]
回 guoyun_he:
是的 我會常識用png看看 但是不是無法顯示jpeg呢? 如果不是的話 能否說明一下流程
回 feiying888:
是的 我不是大陸網友 不會打簡體字 ︿︿
#4 [taomic 06-24 21:34]
确定板子上的jpeg库是对的?
或是图片路径是不是对的
#5 [刘作新 06-26 15:56]
你使用xpm格式的图片不就可以了!把图变成一个.h文件,那还用得着什么库啊!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