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ARM問題
作者:xy4301109
日期:2009-06-24 09:18
内容:

我從http://www.arm9.net/download.asp下載arm-qtopia.tgz和 root_qtopia.tgz
從arm-qtopia (arm-qtopia\qtopia-2.2.0-FriendlyARM\qt2\src\kernel) 修改裡面的程式
我該如何去 編譯 我修改的程式 ?? 要將 哪些檔案 放入 root_qtopia?? 放在root_qtopia 的哪??
有 大大 可提供 步驟嗎??


#1 [shiroki 06-24 10:38]
那个包我dl下来看了一下, 里面有build脚本哦, 用这个就可以编译了阿。
然后另外一个脚本mktarget会把需要的文件都cp到root的正确位置, 完全不用自己操心。
你看看这两个脚本吧~
#2 [xy4301109 06-24 11:32]
謝謝 ~~~ 剛剛已經成功嚕
但我只改 那2支程式一定要全部 重新 編譯嗎??
#3 [shiroki 06-24 11:43]
不用。 后面再编译就遵循qtopia2的编译方法就行
应用程序的话要运行qtopia2目录下的
source setQpeEnv
然后make
qtopia2的东西我可能记的不是特别清楚了, 到qtopia的文档里看看应该有。
#4 [xy4301109 06-25 17:43]
謝謝會用嚕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