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怎样编译鼠标点击运行的Qtopia应用程序
作者:lotoz
日期:2009-06-25 08:56
内容:

我把Qtopia-1.7.0下的example编译了,拷贝到ARM 板上后,运行的时候,提示要添加参数-QWS,想问下:如何能够编译用鼠标直接点击运行的qtopia程序?


#1 [guoyun_he 06-25 16:16]
没搞懂你的意思!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