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能调用外部程序,但qte有问题[已解决]
作者:coyote
日期:2009-06-26 11:55
内容:

无论是使用
system();
QProcess::execute();(http://www.qtcn.org/blog/blog.php?do=showone&itemid=541)
QProcess::startDetached("/opt/qt4.3.5/demos/test -qws");
或者
直接在shell里
./test1 &
./test2 &
后台运行两个qt程序
效果都一样,都会出现
1、非激活程序的界面停止重绘,拖动激活的界面掠过非激活界面的话,非激活程序界面的被掠过部分会变成绿色的背景色
2、同时响应触摸屏信号,当两个程序界面的标题叠在一起时拖动上面那个的话会两个一起拖动
PC上运行不会有这个问题
我的是micro2440的板,qte4.3.5,gcc3.4.1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


#1 [shiroki 06-26 14:19]
汗, 你把test后边的-qws去掉行么
#2 [coyote 06-26 14:45]
神阿~~~可以了~哈 .
谢谢版主 .
#3 [coyote 06-26 14:50]
但为啥PC机带了-qws也没事呢?
#4 [shiroki 06-26 15:40]
不可能。。。只是你自己没注意到有问题罢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