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embedded 如何支持 Session management? 作者:moper8759 日期:2009-06-30 18:07 内容:
Session management 好像是在x11 下支持,能否让 QT embedded 4.4.3 下也支持呢?
#1 [moper8759 07-01 09:28] 就是X11 编译时候 configure 选择-sm 的那个,没人看到吗?自己顶一下。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