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embedded 如何支持 Session management?
作者:moper8759
日期:2009-06-30 18:07
内容:

Session management 好像是在x11 下支持,能否让 QT embedded 4.4.3 下也支持呢?


#1 [moper8759 07-01 09:28]
就是X11 编译时候 configure 选择-sm 的那个,没人看到吗?自己顶一下。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