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arm下的Qt程序不支持rm命令?
作者:sunnysun520
日期:2009-06-30 21:47
内容:
现有一qt程序,用QProcess命令调用外部程序rm,在PC机上可以调用删除一个文件夹下的所有内容,但是将其移植在ARM 板子上跑时,却删除不了。可是在板子上终端可以直接输入
rm 命令直接删除,请教大家!
#1 [shiroki 07-01 12:09]
应该去调shell解释你的命令, 而不是直接调用rm命令。 因为在板子上可能rm不是单独的程序, 无法直接调。
#2 [sunnysun520 07-01 21:28]
谢谢! shiroki大哥的意思是我在调用的rm命令不是单独的程序,所以不能直接调用吗?但是像file,unzip命令我都可以直接调用啊。您的意思是我可以先用QProcess调用sh。然后利用QProcess的write(),写入rm命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