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E3下连接MSSQL2000时的字符类型数据显示问题?
作者:daphne310
日期:2009-07-04 11:20
内容:

请教各位高手,我在QTE下连接MSSQL2000,数据库里的图像和数值型的数据可以正常显示,但是字符型的和中文字符的都不能正常显示,不是方框就是乱码。
但是如果是自己在程序里输入的中文可以正常显示出来,从数据库接进来的中文却不能显示,应该不是字库的问题吧?
看了坛子里很多帖子,字体格式什么都有加上,显示还是乱码或着方框。头都快大了,还望各位高手指教。
在PC环境下程序运行都正常,无乱码现象。
ARM9+Linux环境下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