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窗体的单击事件怎么处理?就是怎么捕获?
作者:lanmanck
日期:2009-07-04 18:51
内容:

如题。我上面有按钮了,看了很多例子,不知道怎么处理窗体的单击事件。
望指点~~~


#1 [lanmanck 07-04 21:17]
搞定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