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opia-opensource4.2.0+fedora8,./qpe -qws 有错误,请帮忙!
作者:hufang
日期:2009-07-05 23:08
内容:
我运行./qpe -qws 的时候显示segmentation fault.不知是什么原因。有一部分的都是这个错误,也有部分能够正常运行,比如./fifteen -qws。
我的其他的能运行的界面似乎也是有些问题,就是上面的一部分似乎在显示屏上看不到,难道位置不对吗,
这是什么原因呢??
恳请大家的帮忙!
#1 [l0p0c 07-06 14:33]
不清楚啊
请斑竹来吧
#2 [shiroki 07-06 15:08]
我也不清楚,换版本吧。 420bug巨多,怎么也得换431或者432阿
#3 [hufang 07-06 21:37]
真的吗,
431,432是不是有桌面系统啊
#4 [hufang 07-06 21:47]
有没有人,知道420的这个问题啊,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