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pushbutton的焦点问题
作者:zheng0929
日期:2009-07-07 15:52
内容:

我用函数setFocusPolicy(Qt::NoFocus)将pushbutton的焦点去掉了,在pc上显示时确实没有焦点,但为什么在arm开发板上还是有焦点呢?


#1 [shiroki 07-08 18:06]
好像是不能在构造函数里去调setFocus之类的函数,因为在后面系统又设了一遍,把你的设置给覆盖了。 加个timer去设试试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