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提问】怎么在devcpp启动QT呢?请指教!!!!
作者:荒野大镖客
日期:2005-10-28 23:38
内容:
QT4.0.1—+devcpp 后,在devcpp怎么不见QT?如何启动哦?
我是在这个论坛下的
先装了devcpp,然后按要求装QT,并把QT要求的MinGW安装目录改devcpp,安装成功!
但 ~~~~怎么在devcpp启动QT呢?请指教!!!!
QT4.0.1在本论坛的下载地址:
ftp://503.mygis.org:2200/Qt相关/qt-win-opensource-4.0.1-mingw.exe
关于MinGW,可从下面的地址下载:
http://www.qtcn.org/download/devcpp-4.9.9.2_setup.exe
#1 [XChinux 10-28 23:41]
DevCPP做IDE并不是个好的选择,建议使用其它的IDE(比如eclipse, vs2003)或者不使用IDE,直接使用EditPlus, UltraEdit, VIM, Emacs等编辑器
#2 [荒野大镖客 10-28 23:57]
这样写代码不是很累吗???用QT就图它个拖拉。
#3 [XChinux 10-29 00:15]
拖拉那是Qt Designer的事情,但,Qt4 的Designer 却不能编写代码,所以还得借助其它的工具来写代码。
#4 不借助IDE,那调试岂不是很累? [yihect 03-24 09:53]
#5 [XChinux 03-24 23:34]
奇怪的是我却很少用调试功能。
程序写好了,其实能减少大多数的Debug.
依赖软件去跟踪调试,不如自己先在脑海中“调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