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QT设计器设计界面
作者:yleesun
日期:2009-07-10 19:48
内容:

我使用设计器做的界面运行出来都是固定大小了,当窗口调整大小时,窗口内的元素不会跟着自动调整。
好像与使用了m_splot->setGeometry(QRect(0, 40, 701, 231));有关,这些代码都是自动生成的。
我想问能不能让窗口大小改变时,窗口内的元素也跟在调整呢?
我不用设计器做的界面就可以自动调整。
不知道为什么,希望高手指点。


#1 [peirenjun 07-11 11:18]
没有用布局吗?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